2007年8月29日

親愛的頭又大車主,你們到底有沒有大腦和神經啊

(原發表於2007.10.5)
從昨天早上的高級頭又大,三台es300包圍我,我就開始覺得頭又大想對我宣戰。

昨晚的那台黑色camry你是怎樣,離我200公尺遠就開始閃大燈按喇叭,然後過了10秒才超過我。離我近時乾脆全開遠燈,這樣很爽嗎?
車子爛就算了,開不了多快就會翻車,幹嘛這樣開勒。
等你過去,我學你開遠燈照你,讓你了解這種被凌虐的快感,爽吧。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你是要趕著要去中油大直站,而且是直接開去撞廁所。

原來你的頭又大是加那個東西喔。真可年,應該滿車都是xx吧。

今天早上,準備要上建高時,大約有10台車塞在匝道。奇怪,平常都不可能這樣的。我拉長脖子看,發現平常停在附近的vw貨車車主下車站在車前,前面是一台頭又大的貨車。

雪特,又是一台自已為很守規矩的頭又大,很白目的要開上建高,進到匝道時才看到旁邊的看板出現7時到9時封閉。那是緊急剎車,讓那台可年的小白撞上去。
還好德國設計的還是有一定的水準,沒有撞的很厲害,塞了2分鐘後,就看到vw小白車主上車,大家又可以走了。

今天的建高往南不知在塞什麼意思的,30公里不到就算了,還有一堆白目的頭又大在旁邊探頭探腦的,奇怪,自己的路自已選。平常被塞住我也不會這樣一直想換車道啊,你們憑什麼可以。

那就算了。等我好不容易要下辛亥地下道,後面一台shake bon bon咬住我的屁屁,怎樣,我的車屁股比你大比你好看,不愉快嗎?愛車真那麼行,為何不敢學我不減速,右腳踩著油門過那個彎,入彎70,出彎85。

出去後接師大路,要轉水源時,一台primeo又想從我右後方硬擠進快車道。你眼睛有問題嗎?我就在你左前方,右後輪都還在你大燈處,你是沒聽過一台corona這個角度撞astra,結果車頭都歪了嗎?過不了我,又咬我是怎樣?不好意思,1.8的電了你。好不容易,你終於過了我。鼓勵一下。但是,你是白痴嗎,直行中華路為何要切到最左邊,你是第一次來台北嗎?然後再逼大家讓你過到最右邊。笑死人。

轉近水源的慢車道。ok,看來死牛運都過去了。

該死,後面又來了一台wish。
好嘛,靜靜跟就好。轉進青年路後,照例,一堆車在那裡迴轉。加上路邊的車,已經停了二排。對面又一台砂石車開過來。我停下來你幹嘛叭我,你車那麼好,你不會去撞砂石車啊。反正你充滿wish啊,撞成廢鐵都還是wish啊。不要以為女生開車就可以這樣ok。

左轉另一條路,我不知路名,只知光仁中學還是小學那條。對面一台tercel,開慢慢的,我先轉進去。沒想到它小姐又不高興了。硬是開在我旁邊,把路開成3排。然後我膽小,只好慢下來,妳就可以趁機開到我前面。好吧,我認了,你大小姐嘛。

後來在光仁什麼的等紅燈。我記得那裡是紅線,為何會有一排車停,而且都是頭又大。這時,一個熟女走出來,走到我車旁的wish,x,我又罵了一聲,這樣是以為社會地位比較高嗎?開了一台棺材車還違規。

綠燈了,我後面那台女生開的wish不耐久候,於是加足馬力,從我旁邊向前衝。加油~~~~結果被對面的車卡住。還不是在我後面才過去。

前面就是那台熟女wish了。看看時鐘,遲到了,於是趁著華中橋慢跑一下。x,妳是怎樣,看到閃電就瘋了嗎?我方向燈打那裡你就換那個車道。

終於終於,遇到這些車後,我終於得到一個結論。

有人說他的車特別便宜,因為他的方向燈被原廠偷了,所以沒的打。

頭又大的車特別貴,我想是因為車主的大腦和神經都被頭又大偷了。只有另外一成正常的車主,是因為買錯車。

在停車時,我突然發現,我車二邊的shake bon bon都不見了勒....

難道他們知道我恨死頭又大,有這種磁場嗎?

管他的,反頭又大聯盟早就成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