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我肥來了

經過了五天的非人生活,
我終於肥來了。
為何說非人。
第一天晚上11點到飯店。整個安排好睡覺是晚上2點(日本時間)
之後每一天最晚都是日本時間6點半就起床(請注意日本和台灣有一小時時差)
第二天去高山陣屋,大正池到河童橋等地,走了一天。
第三天去黑部立山,也是走了一整天。
第四天去金澤兼六園,再去合掌村。還是走了一整天。
最後一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合計四夜睡不到24小時。
不過照片量也非常驚人。
扣除掉第一天及最後一天拍的量合計應該不到50張。中間三天拍了超過900張照片。
不是亂拍。
這次走的完全是賞景之旅。
有點遺憾,但更多的是驚嘆。也足以掩蓋睡眠嚴重不足的這個大問題。
相信我。照片可以證明這一切。當然,我的技術或許會減損這個價值。
但親身去過後。我還想繼續再去。
因為,除了老天,實在沒有第二人可以造出這般美景。
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