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瓶頸

有人說,照相到一個程度,會發現自已不知道能拍什麼。
現在的我似乎也有點這種感覺。由於身為上班族。平常生活圈就是這樣。假日的時間其實能出去的地方也是有限。所以限制了拍照的可能性。

有人說,這時候應該要做的是,放下相機。等到自已想拍時再拍。
但這真是好方法嗎?

最近有個社團因為自己胡扯一句而成立了。但成員們對於發展上意見有點不一。有些人希望讓我們規劃的討論區及網站有更多人使用,因此要想些法子。這點我到覺得沒錯。只是我覺得,社團就是這樣,你只能讓他們知道裡面有好康,但社員要不要來,還是取決於他們自已。如果到最後只剩幾個核心,那也還是要go下去。

今天在辦公室裡,遇到另一個新成立的社團核心。我不禁問他,他們有辦活動了嗎?參加的人數又如何?
他說,有啊,參加的人就少數這些囉。
我不禁思考到,其實也不必太執著,我們開了頭,要不要跟,就看個人囉。
畢竟這不是部隊,不是一句follow me就會有人跟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