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感謝大家

今天終於把第一件事搞定了。
感謝大家的參與及祝福。因為有你們,我們會更珍惜。

謝謝Sabrina.Sarsha及Florence。
能容忍我在這段期間內,分心處理私人事務。
感謝小哥在這段期間內,不眠不休的為我們製作及修改撥放內容。力求完美,盡乎苛求。
感謝哥哥嫂嫂們提供的各種協助,讓我們在今天的過程中能順利進行。

感謝所有來參加的親友:叔叔嬸嬸,姑姑姑丈,阿姨表哥表妹,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外婆哥哥。
感謝智全學長全家福。炳坤學長賢伉儷的出席。
感謝Sabrina及Sarsha,二位因公無法出席,僅在此向二位致上最高的謝意。 Sarsha還委託她心愛的相機出席,為我們紀錄這重要的時刻。
感謝Florence全家福的出席,還有序寶寶,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阿豆了。不過人比照片更可愛勒。
特別感謝的是Dianne的出席。因為有您,讓今天更加光彩。也希望能把我們的喜氣分享給您及您的家人。

感謝英文班的同鞋。不過你們算是老大的場子,這段就交給她了。我只要特別加上一句:Jason,加油吧。

感謝我的大學同學。珍盈在一周前臨危受命,擔任我們的主持人。在確認流程上讓你辛苦了。還有百鈴,默默的陪著珍盈。真該向你學習。
感謝盈潔,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酒。而且我爸對於今天的酒有興趣,可能又要麻煩妳了
感謝楊玫,非常熱心的關心我的進度。接下來若有需要的,我不會客氣的。 還有喜歡敬果汁的Jaser,雖然我們都吃道醉翁之意不在酒,但你實在很會利用機會,真是聰明的小子。
感謝大頭和豪峰,本來不想通知你們的,因為你遠在德國,我炸你太不道德,沒想到妳的祝福還是來了。
感謝派緯,讓我知道我所選的地點其實是很有名的,扭轉了我原來非常自悲的心情。
感謝那位很會選時間生小孩的馨儀和胖子。不過我不知該謝什麼,哈哈。沒啦,至少提供了我司法大廈前可以停車的資訊,還有其他有的沒的開懷良方。
感謝二位從高雄遠道而來的貴客。阿佑賢伉儷及權哥。恭喜前者囉。權哥,歲月怎麼都沒在你身上留下記號啊。
謝謝史卡利先生。能在台北在遇見你,真的很令人開心。
另外,要謝謝蔡官和建億。聽說你們親送到現場,但人沒出現。果然令人懷疑...
建億,你要多保重身體啦。
謝謝前東元的昭熙和Jeff,百忙之中還來參加。
還有其他許多位提供協助的朋友們,像熊,雅芳等,感謝你們。

最後,我要謝謝二位攝影的大師及高手。
海曼及Steve,最重要的時刻,只有二位能讓我全心信賴。謝謝二位。
最後的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的訂婚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