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原來我的運氣都用在這裡

每天看新聞,都會發現我又中獎了
這種好運勢,真是令人眼紅。
哈哈,真的好好運喔
先是伯朗咖啡,再來雀巢被香港驗出有毒(台灣廠商自驗無毒繼續賣,同一家工廠出品的喔),再來是古坑咖啡。
我還能說什麼呢,人走好運時總是這樣,擋都擋不住。

除了自嘲,還能幹嘛?多喝水嗎?
一個腦殘到極點的政府,還想組團去中央政府所在地調查,區長的執行長啊,真有你的。應該是去觀光的吧。

本來不想污染這裡的,但這些一天到晚想當死阿六仔的中國人,實在欺人太甚,當我們是白痴嗎?
什麼事都不會,這或許就是你們唯一會的事吧。

除了叫我們多喝水,你還有什麼能力。要你們提這種建議,直接叫廠商播廣告就好啦。
反正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要你們這些官來幹嘛。
要反駁,先跟我吃吃喝喝同樣數量,同時期的產品之後再來,喝不下去,對不起,你們沒資格在我面前站著講話。
對了,最近怎麼都沒聽到區長出來講話了?
馬老師,還是馬區長,或是..馬先生啊,身為你這輩子唯一帶過的導生,我深以為恥。對了,你知道恥這個字怎麼寫嗎?

追加一點,
某位同為馬先生此生唯一導生的同學問我,這件事關馬先生何事?
我只有一個答案,誰執政誰就該被罵,不然不要當選啊。
不然找另一個替死鬼來讓我罵。竟然有這樣的政府一天到晚只會叫我多喝水,自已卻不敢喝奶。唉,我還能說什麼呢?
難怪有人會說,亡國滅族之日不遠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