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081123醉夢溪畔睡小七

經過了昨天金山的大勝利後,今天老大和我睡到9點多,勤勞的老大還比我早起整理家務,真是不簡單啊。
雖然累,但民生問題還是要解決。於是老大跟我還是想到阿葉米粉湯。
既然吃都在木柵了,那今天的重心還是別到處跑了,就來個政大半日遊,順便對目前的腳踏車道來個探路之旅。
來到政大,就像是回到娘家一樣熟悉。但卻又處處不同。
像山下四維堂周邊,早已禁止行車,成為行人步道。憩閒樓也改頭換面。山上校區的紅造型,以及藝文中心變臉。這都是隨處可見的差異。還有細微的部分,像游泳池除了加了蓋子之外,竟然還有健身中心在樓上!!
就這樣,在回憶和現狀間,我似乎是個熟人,同時也是生人,一路上跟老大介紹著我與政大的過去,也一同跟老大發現我所不認識的政大。
這個角度,是我在政大的期間從沒看過的。因為這是藝文中心的屋頂。現在已開放給大家可以自由賞景。由此可以看到景美溪畔的自行車道已建置完成,相當完善。直到動物園。這是通往新店方向的自行車道。

從渡賢橋上向藝文中心遠眺,可以看見芒花及新建的自行車橋。老大發現了藝文中心的小七。
疑,老大怎麼過門不入?
店內暗暗的,有玄機!!

看了一下公告營業時間,我笑了。這應該是全台第一間有公休制的小七吧。看來政大也可以把這當成觀光重點。

被小七拒絕的老大似乎悶悶不樂的看著遠方

還用手拖腮,看來真的很悶

悶~~~~~~~~

哈哈,被騙了吧。

結尾來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