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中和政大行

今天雖然寒流來襲,但我們看在太陽很大的份上,決定騎著卡打掐試走上周發現的新路,到政大去打發時間。沒想到,除了天候很怡人外,還有可愛的動物陪同。這是在中正橋遇到的環頸雉。就在我們前頭走著,像著領頭鳥一樣。 別了它,繼續往前行。
來到永福橋前的河畔。
就連河畔小花都出來晒太陽
我們從福和橋往台北市前進。
經過世新大學。從中正橋開始這一路上老大都沒休息。
等紅燈時,可以看出老大還蠻享受的。
過了馬路,進入木柵自行車道前,遇到一個很有特色的阿伯。
要進入自行車道了,汽機車不要進來喔。
在景美溪中有不少鳥類,連夜鷺都在白天出來晒太陽。 遠方橫的就是二高了。
前面藝文中心就在眼前。快到目的地了。
過了恆光橋,竟然有人在這裡打高爾夫,他的女伴就像女傭一樣站在旁邊陪伴。唉。
我們在藝文中心混了一個下午,直到小七関門。(我們今天知道,小七関門也算是非自願的,因為平常是配合藝文中心関門,至於周日,我就想不通了。)這是趁関門前,在藝文中心裡拍的。
黑白來一張
離開了藝文中心,來到它的露台,正好遇到夕陽,不拍就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只剩下一顆頭的太陽。
太陽下班了
太陽不在,老大就當個主角吧。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