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消費券

話說消費券這種"德政",都講了這麼久了
每個人都有3600可以多花,這倒也是一件好事。
不過
為了支持政府,我也去報名另一個活動。
而且可以摸到數十萬的消費券。
那就是發消費券的管理員。

沒錯,就是各位18日那天去領時,面對各位的三仙老公仔標其中一位。
我是負責驗證的。也就是核對通知書,身分證及當事人是否一致的人。

原本還要去上課的,但我身處匪區,只能向著自由地區神遊教室。
幸老大有去上課,拿了講義回來讓我惡補一番。
17日下午原本還要去佈置會場,但因為補班,於是只能讓老大代為出席。老大,真是辛苦你了。

18日早上要求0720到,我們15分到時,排名倒數第2及第3。
大家忙著數券等等動作。
沒想到這時就有人在門外排隊了。
這些人實在是太閒吧。又不是只有今天能領。
不過最後他們還是得到8點以後才能開始領。

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後來漸入佳境。
不知為何,我們這一部分的人一直都很多。
我一直忙到12點才被叫下去吃飯。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位置。
一直到下午3點以後,人才開始減少。
才去上了第一次的廁所。
整個就是異常緊張,到下午我頭都痛了。

雖然這並不是我經手過最大數額的有價證券,但這種經驗,相信也是各位少有。
里幹事還說,這個東西如果碰過,選務工作根本不算什麼。
看來我也有繼承老媽經驗的機會囉。
不過她當年經歷過的停電換票匭的事,希望別再發生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