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這一篇是報怨文-不喜勿進

大家都有家庭,也有自己的工作生活。
聚會愈來愈不容易。也因為這樣,所以約聚會的時間才會提的老早。
就是因為珍惜這難得維持的情誼。
既然提的這麼早,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把schedule提早訂下來,排除其他的事情。

當然如果有突發狀況,那在所難免,我也不會這麼大費周張來污染自已的格子。
但重點不是這件事情。


重點是妳的態度。
若真重視聚會這件事,就算有突發狀況,照常人的判斷,也會找solution,來把對這個早排好的行程的影響降到最小。
但你不是,你為了要和其他人會合一起出發一起回來,你的solution是,把我們的約定cancel掉。然後跟其他人一起去。
你的理由倒是好聽,說你是搭別人的車,沒什麼權利出意見。
但你有沒想過,九大二小怎麼只有一個司機?難不成開小巴?
你有沒想過,如果那件突發的事真很重要,而我們也很重要,那妳是不是會自己搭車先過去,然後自已回來就好。
整個邏輯不言可喻:因為我們不那麼重要,所以我們是可以被犧牲的。因為他們很重要,所以一定要等他們全到才能出發。
你真單純到以為現在客運到宜蘭還在北宜高沒開通前都不通嗎?
還是妳以為你們只有機車,只好搭別人的車的這種理由從一個30多歲的人口中說出是多麼的不可笑?
你真的以為在XX期間,還可以跟你們去外面吃飯?

每次的聚會妳都會有一堆理由,而且很巧的別人也都會有聚會要你們去參加
如果真的不重視的話,也不需要這樣造成大家的困擾不是?
請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長大一點好嗎?
下次如果還要找理由,請直接明講。
這種一看即知的謊言,不要再說了。
加油,好嗎?
我相信你不會來看我的blog,但如果你看到了,你也不要想再當好人。
我請你不要來。
我是認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