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近日生活報告

下午同事在講一個廣告,但是我們有小朋友的人好像都是鴨子聽雷一樣。這真是單身與家長的差別啊。這也讓我想到,我似乎也該來回想一下這幾天的生活報告。

自從Sophie出生後,老大就回到娘家去做月子。當然Sophie也是在娘家。
由於格主要充當金主的角色,所以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整個生活重心,就是以省錢為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每天早上都是隨意解決食的問題,反正一個人嘛,簡單就好。最常就是吃COSTCO買的麥片配上愛之味土豆麵筋,真是美味啊(謎之音:這是自我安慰的吧)

中午時,蒙好同事史迪夫桑的指點,讓我除了池上便當還有日式燒肉飯之外,多了一種選擇。那就是素食便當。這素食便當啊,顧名思義就是沒有肉的,所以,會有比較多青菜的選擇。所謂比較多,就是比較來的。和什麼比較呢,當然是前述二家店囉。而且重點是,外帶價格只要60元,而且一個便當盒裝到滿出來也一樣。比起前述二家,起跳70元來說,一個月,就省210元。210元不多也不少,剛剛好一包妙而舒NB的錢多一點而已啦。

晚上呢,則是直接到娘家去吃。雖然岳母常跟我說吃昨天剩的,但我覺得不以為意。畢竟老大做月子,辛苦的也是岳母。還要張羅這些吃的,我們真的有的吃就好了。只要老大和Sophie有吃好睡好就好。

晚上回到家,整理完後,上網路,看看01,發發噗,還有上FACEBOOK收割。更重要的,還要幫老大FARMVELLY收割。昨天竟然還有她朋友問說,做月子還來收割,她改行當畜牧業啦。我只好代她回:我是他老公,來幫她巡田水的。
總之,寫完這篇後,突然覺得,這篇好像不是我ROUTINE的工作,感覺有點累,我還是去睡覺好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