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這又是一篇抱怨文-廖又蓉你最專業了好嗎

早上本來無比的好心情。全都被一封同事寄來的mail徹底破壞。
原本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因為同事提到
顧問說twret@q$trewt@$

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原來還有顧問會review我的建議啊。
於是我便開始仔細的看了那封mail。

原來這顧問真專業啊,連合約內容都會建議。
而且這次竟然對於"同意"跟"決定"有意見。
她說:
應該是說乙方"同意"甲方之建議吧 至少還比較說得過去 ... 我的天呀 越改越不對... 乙方沒有決定呀

或是要加淡書吧 像是: ...............

對方這樣在玩文字遊戲實在是...


但整個前後文是:"經過雙方協議後,乙方決定由甲方........"
經過雙方協議後,不就是自已綜合判斷,決定是否接受嗎?那跟同意有什麼差別?坦白說,我真希望妳來教教我。經過協議後,同意跟決定有這麼大的差別嗎?我的天啊,你這麼專業,怎麼不拿出妳的合約來做為我們簽約的範本?
什麼叫愈改愈不對?妳只出一張嘴的人不要在那裡說人家愈改愈不對?我直接打去跟資訊會的律師談合約時妳在幹嘛?
說人家玩文字遊戲,妳自己斷章取義,這樣就不算玩文字遊戲嗎?
廖又蓉,我尊重妳的專業,我不會對妳blog裡所提到的內容做任何評論。但如果妳沒有文字方面的專業,我請妳閉上嘴。當我們在做事時,不需要妳這種顧問在旁邊插嘴。
引用一句網路上的名言,讓開,讓專業的來。
妳不知這句話啊,那妳還跟人家混網路,遜。

對了,妳提到的那些應該加入"淡書"的"專有名詞",網路上似乎都沒有相關的訊息勒,該不會是妳自己想出來的吧。
再者,連選字都選錯的,還要說什麼專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位那塔蝦還有很多瞎事耶,是標準的草包,專門攀親道故想躋身藝文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