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怎麼變成黑特板之miele客訴函

上周日去板橋遠東miele專櫃,那業務實在很離譜。
本來想想何必為那公司捉害蟲,結果同鞋今天問我上周去那裡玩,又讓我回想起這件事。
愈想愈火,決定還是寫封客訴信
順便貼在blog裡。紀錄一下那家公司怎樣面對這事,還是根本就當沒這回事。

本文開始:

最近在survey洗衣機。原先在網路上對miele的風評還不錯。3/28下午本人帶著太太及小孩在板橋遠東百貨逛街時,正巧看到貴公司專櫃,於是就在專櫃前駐足了一下。

當時貴公司專櫃內外只有我們,還有裡面有位先生,原本就坐在位置上。我們可以看到他,想必他也可以看到我們,但卻視而不見。我們在那裡一直看著洗衣機的外觀,其他什麼都看不到。

後來那先生不見了,我們還是站在外面。

當內人試圖想打開洗衣機時,這時從我們背後出現一個異常冷淡的聲音說:那要插電才打的開。既然貴司人員無介紹的意願,我們當場走人。

後來我們至bosch專櫃時,我們回頭看了一下。那位仁兄一直在走道上走來走去,還到處跟其他專櫃的聊天。

如果這麼有空,怎麼不願為我們介紹一下?我們站在那裡近五分鐘,沒人介紹。當時專櫃內外除了我們,沒有別的客人。原來要看貴公司產品,必須要先被業務前後觀察?是要看我們有無財力?還是要看我們有無智慧?

本人鍾情德國產品,汽車電暖氣均為德國產品,無法接受看德國貨而受到如此對待。

雖然本人絕不會再考慮貴司代理之所有產品,但本人仍然要對於當日受到的待遇向貴司提出客訴。

本文同時發布於本人BLOG,所有內容均為真實。特此聲明。

----------------------------------------------------------------------------------------我是分隔線

11:22寄出上文。

現在是16:25,沒有下文。

----------------------------------------------------------------------------------------我又是分隔線

23:49發現該公司在17:31回覆如下:

(人名已刪去)

您好!

我是嘉儀台北總公司的XXXXX

首先,先感謝您願意來信給我們一個跟您說明以及改進的機會

對於敝公司專櫃服務人員對您造成的困擾

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接獲您的來信

我們馬上進行了解

經確定,3/28當天

板橋遠東百貨公司專櫃請了臨時代班人員

嘉儀公司在全台百貨專櫃所有的服務人員皆為女性

我們通常只有在非常必要的會議/教育訓練或是特殊狀況下才會請代班人員來代班

針對該名代班人員在服務期間內

造成您的不快真的相當抱歉

今天

已經通知所有專櫃小姐以及相關人員

往後將更嚴格要求代班人員的素質

我們也將更注意我們所有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

再一次誠心的向您道歉

若有任何其他的問題歡迎您隨時跟我聯繫

謝謝您

-----------------------------------------------------------------------------------


我想,這件事應該就只到這裡了吧

反正就只是黑特文而已,我也不會再考慮這品牌的產品了。

所以.....拿板凳的朋友們,記得散場後要把板凳放回原位啊

おわ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