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新手機

之前的手機,是SE的ARC,但我把它刷成了ARC S。
就這樣用了三年多。雖然它只有512MB的RAM,雖然他的速度很慢,但對我而言,它很特別。因為沒有任何一隻手機跟它一樣有型。

話雖如此,但時代的進步,從APP的大小就看的出來。

之前為了更新APP,想到把FB刪掉再安裝回來的方法。但.....有一天FB再也回不來了。
打電話要先等30秒,讓手機把電話打開。拍照也是........

看著最近Z3的廣告,心中實在是把持不住了...........

就降,我出現在神腦的門市。

第一天晚上,小姐說我的門號有點麻煩,要請電信公司直接從後台處理,請我接到他們通知後再來申辦。


但等了二天,沒有消息。

第三天晚上,我等不下去,直接到門市去,才發現,他們只是把資料收起來,然後.....就收起來了。

當場他們打電話,改資料。填完資料,把玩著新的手機。

心中一直在想要金還是綠。老大只喜歡白,不喜歡金。那就選綠的好了,看起來較清爽。



拿著新手機,一切都是這麼不真實.......

超大的螢幕,超快的速度。
靠,4G竟然比wifi快,這是什麼世界啊~~~~~~~

不過叫我把手機丟水裡,這點我還是辦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