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足久沒來

(本篇自原blog移置,原文發表於2005.9.2)
昨天泰利颱風來,放了一天颱風假。前一天晚上風強雨急時,聽到該死的台塑不要臉的趁風打劫,一公升汽油漲了2.4元。結果猜想早就沒臉可不要的中油應該也會漲,就和大家去中油冒著風雨加油。害我全身都溼了,回到家裡,我哥還問我,你是去游泳囉.........

昨天下午放不下心,因為前天加完油後停車的地方,旁邊就一面立在地上的招牌,看它的樣子實在令人擔心。前晚連做夢都夢到颱風天被翹車門偷車,害我颱風天玻璃破了還要去保養廠求他們開門.......
結果就出門去看啦。

到了現場一看,果然被連根拔起.....
不過倒在另一邊。真是天佑小eva。

不過我後面一台vw的貨車實在是夠爆笑。

先說一下,貨車後面都是空的,整個重量都在前面。
結果那台貨車前晚我看時是停正正的在格子內,昨天下午是車頭被吹出格子,變成歪的。

或許不相信風有那麼強,但是我相信。前晚停車時車剛熄火,就感覺到整台車被風吹到嚴重搖晃,讓我想到坐在toyota上的感覺....不,是船上,頭又大的更慘。而且風居然強到我熄火後還能從冷氣出風口直接灌進車室內。小eva的進氣口是在引擎蓋後方內側。讓我對於這個颱風感到......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那台vw,可惜沒相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