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三菱撞volvo,三菱沒頭volvo沒事

(本篇從原blog 移來這邊,原發表時間為2005.7.20)
話說台灣人真是充滿實驗精神,每天都拿自己的車做撞擊測試。今天也不例外。在早上0835左右,只見建高北往南在民權出口附近都在塞車。我急著上班,心中實在難受。但後來發現一個足以平復心中不滿的節目了......yes,又是真人實車撞擊測試。發生在南往北,接近民生東路匝道附近。

歐洲的n-cap了不起,屁。還不就是一台車撞來撞去的。台灣的真人實車測試,給你三個型式,二種來源,數個年份,同時測試,這樣才接近真實嘛~~~

那五台車(五台是警廣說的,我只看到四台),從前到後分別是x-trial,volvo xc80?(忘了,反正是那台休旅車),5230的第一代lancer,一台遊覽車等等。結果勒......第一台的屁屁看來還好,沒什麼變形。第二台勒...車頭沒變形,車尾....也沒變形。第三台我看看.....這是車嗎?車頭前3分之1被壓扁,引擎蓋後推成手風琴的伸縮風箱狀。車尾.....沒注意,因為車頭太驚人了....。第四台遊覽車....也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形勒......。

為何這有這種情形勒,我猜想.....

前面應該在塞車,而前二台應該乖乖的停下來,但第三台不知在幹嘛,就給他騎下去....結果前面volvo太大,反而被騎到車底。再加上volvo為防止別人的車被它騎到太下面,在前後保桿後都裝有一根橫置鋼樑來阻止,所以.......至於那台遊覽車,我猜應該是跟太近,所以也就上去了.......

不過,誰知啊.....

希望大家都能多注意一下,在開車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