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白痴

(本文完成於2005.9.24,移自原blog)
話說我的車昨天進廠做五萬保養。本來只是小保養,但因為5萬以後就沒有保固了,所以很多問題要一次解決。
為此,還特別向公司請了一天假。
一早九點不到,就進廠。結果問他後窗生鏽,回說,就看你何時有空把車留下來,如果今天交,他明天就可以給我。
能說不嗎?看不出說不的理由。不管了,先做保養再說。
換油,調胎插電腦等等,都很正常。
後來令掛了..嘿嘿,之前就聽說了,所以自己準備零件。
上座勒,之前說五萬要保固給我的...sorry,因為現在是嚴老板,不給保固....
認了。
再來,要來處理左前門漏水的問題了。
先換了上次保固的膠條,結果...無效。

再來看升降機.....中午吃飯了

休息到1點,繼續。
再花了一個多小時,認為是卯釘的問題,拆下重裝!無解。
請老師傅來看,沒一分鐘
"變形" 要換升降機。
還虧我,這麼晚才來,要花很多錢勒。
旁邊的技師告訴他,還在保固中。
"那就換掉啊"他接著說。
明天才會有貨..我心裡開始...

結果又發現我啟動馬達發動後有異音
拆下來上油...又花了一個小時。
這東西真怪。之前已經拆下來過一次,也上油,結果還是有聲音。
結果這次拆下來時,技師問了一句話,啊上次上的油勒?

我啊知,你們廠裡的人啊...我還比給他看啟動馬達在那裡勒
或許上次那個人上爽的吧。我心裡想。

結果這次一裝上去一試,沒聲音了。
真是...

技師的技術真的有差。

到了三點四十分左右,電系方面終於完工。
但是

拆玻璃的師傅要下班了,所以今天後窗不能動

車子要待到周四才能交。

害我心情很差,也不知怎麼坐公車,又不想坐計程車,只好走路從南港中華賓士那裡走回大直,1550走到1720。

我真是個白痴


940929補遺:

左前門還是漏水,我已經花了裕通2萬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