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這種情形,該怎辦呢?保養交車時電池沒電,服務內涵問題

這種情形,該怎辦呢?保養交車時電池沒電,服務內涵問題
我車上的電池在我周二做完五萬公里保養後,又留在廠裡做後窗除鏽處理。經過三天後,今天交車。晚上去拿車時,居然所有能亮的燈都給我亮了。請業代來看,試了三次,告訴我有問題(這個我也知道)。我拿起fizz的電壓表插頭一插,10v,恭喜掛了。 問業代怎辦,他說,asu的工具都鎖在工具室,他不能開。問他怎麼辦?他說,留車啊。不然他也不知該怎麼辦。我說不行啊,我等下還要開車去參加zfc的聚會勒。難不成要我去那裡,然後$@#uoi%u裕通這樣對我?他接下去說,不然有個辦法,叫外面的廠商來換。我問他錢誰出,他說當然是你出。我說,車我是開回去的,當時量是11.4v,也有明白寫下來的,現在交車出不了門,還要我自已付?他二手一攤,不然打0800好了。好啊,打。打了五分鐘,只是一直叫我不要掛的語音。我當然就掛了。結果那業代走過來說,如何,他怎麼說。我想她們似乎下班了,沒人接電話。我說不可能啊,他們是24小時的。他接著說。那不然你來打。他接下來打。又等了三分鐘,終於通了。我接過電話,開始說明情形。那小姐很專心的聽,並且似乎在做紀錄。過了一段時間,她問我:先生,你的車現在在那裡?(阿勒,我一開始就說在你們廠裡,是怎樣?)那現在是發不動嗎?(阿勒,啊不是說沒電了,怎會發的動?)…終於,我終於說到重點了。小姐,那現在我該怎麼辦?貴公司該怎麼辦?她說,明後天休假,要周一才有專人回覆您的問題喔我問到:小姐,我現在要把車開離開這裡,你們都不能協助我嗎?她說:我沒辦法幫你。這時我就吸了一口氣,告訴她:小姐,不能對客戶說,妳不能幫他喔,這會嚴重扣分的。她似乎發現了我正在教他事情,連忙道歉。說,我會請我們專人周一立即和您聯絡。不過那裡沒人可以幫你嗎?您現在在我們廠裡嗎?(一堆怪東西從我頭上跑過去)小姐,我一開始就說,技師都下班了,這裡只有一位業務人員,他不願意幫我寫證明說,沒電了。要不要我請那位業務人員來和您講電話?她回道:不用了,我們專人會在周一和您聯絡….我又深吸了一口氣,冷靜一下說:ok,那小姐,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案子的案號?案號?她問。對啊,你們公司處理案子都不用編號的嗎?要啊,我還沒記錄,沒有編號啊(我已經死了)ok,那這電話有錄音嗎?什麼?喔,有啊,有啊。好,那接下來會怎麼處理呢?我會把案子送給我們主管啊(這時我問了一個最白痴的問題)請問你們主管是裕隆的人還是通用的人?她沈默了十秒,回答:是opel的人,您不是嗎?(Okok,我完敗)那小姐,我為了能追查我的案子,可以請您告訴我您的名字嗎?我姓x。嗯,那接下來呢?我姓x。(我又死了一次)好不容易掛了這通電話,業代走過來說,我的建議是你把車留下來,我們明天再來處理。可是我明天早上要上課,上完課要南下彰化那我們一早就會處理啊那你現在要我怎麼離開?我都花了200多元坐taxi過來了,難不成要我再坐回去?他又二手一攤。那請問小勝在嗎?當場他開始播電話….喟,小勝嗎?我是oac的adolph。喔,您好…..(小勝也是建議我把車留下來,所以內容就不講。但是有一點似乎有點有趣。在裡面的業代,在我提到oac的adolph之後,便開始準備接電的電線,不知是因為oac還是傳說中超機車的adolph,讓他這樣的轉變,或者是我想太多了)。講完電話,業代決定幫我用旁邊的za來接電。結果,旁邊的za方向盤皮帶還是什麼掛了,能發動,但方向盤轉都不能轉。他又拿了二顆電池,二次想幫我發動。但以我外行人的理解,接電似乎是要在另一台車發動時,才有可能,光用外面的電池,似乎是玩爽的。果然。接下來,也到旁邊的電機行,借了一台電大師還是什麼來著,幫我發動了…..對,是發動了,但我發現,tcs還是亮的,而且引擎的聲音有點怪,不穩。還有,在發動前,他說,這台車約5點多時來的。不過在我要拿車時,那時快9點了,引擎室整個都還很熱,電池也是,有點像剛熄火10分鐘一樣。再看看我原來裝的晴雨窗,裝好了。但有個問題,他們裝的居然會引發防夾。我上次請他們裝的眼鏡盒的螺絲塑膠座居然斷了。還有左前門的窗戶開關居然有點short。看到這裡,我熄火了。下車說,車我今天不開走了。這些問題給我處理好。我的簽單我要拿回來,交車確認我的簽名塗掉。該怎麼辦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