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TOYOTAer, 到底你們大頭的腦袋裡裝什麼

(原發表於2005.10.20)

昨天晚上,從辛亥路上建高。
在建高上,遇到一台老頭又大。
只見他老大就像單細胞生物..草履蟲一樣,以時速60公里悠遊在建高的內側車道上...
閃燈~~~~~~~~~~~~
當做沒看到。
閃燈~~閃燈~~~閃燈~~~~~~~~
當做警察照相,愈來愈慢。
過了仁愛路。
閃~~閃~~閃~~閃~~..........
就這樣閃了一分鐘.........
它終於醒了....移動著快要解体的車体,往右側前進.....。

到了明水路。

一台蓋沒力在等紅燈時咬住我。
本來沒看到。但發現後照鏡中後車的燈亮的不像話。
本來以為是剛遇到的那台自己改hid的benz slk。後來發現,但是蓋沒力。
而且是一台在市區開遠燈的蓋沒力。

我先開了後霧燈照他。但它不為所動。
綠燈亮了。
我很慢的開,他也很慢的跟。還是遠燈。
接下去的一台車叭了一聲。我沒理他。
我停下來。停在車道上。
蓋沒力仍然用遠燈照我。

過了5秒,它決定從左邊前進。

在它前車門經過我時,我馬上關起後霧燈,打開遠燈,跟在它後面照它.....
它開始急加速,我一樣咬它。
過了二個路口,它還是繼續前進。

但我迴轉了。因為......到家了。

發現,toyotaer的腦袋裡裝的白色物質很值得研究,我的推論是草履蟲的葉綠素失效後的廢物。

另外,小a在起步還是可以咬住蓋沒力,它真是沒力到極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