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高雄遊二之五

話說貴人非常熱情且好客

我們在旗津時就一直提醒我們晚上由他做莊開賭...不是,是吃飯。

於是在結束85大樓行後,我和老大便直接驅車到第二天的住宿地。

之後,貴人開著他的名車,和夫人一同到飯店接我們。

又話說我和老大對吃的紀錄不是很有概念。所以常常會忘了帶咖妹拉。等到吃了一半才突然驚呼:

啊~~沒帶相機

而且永遠學不到教訓。所以這二天吃的,完全沒紀下來。

和貴人去吃飯,照例又忘了咖妹拉。

結果我們停好車後。走進"大鼎活蝦"。

由於貴人夫婦有這家的戰鬥值,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吃到東西了。





重點是。

原本我們計畫,趁他們吃東西時,把帳單偷過來,而且我們也著手,並且收的很好時,貴人說,再來加點吧,帳單勒?

看他真誠的樣子,我們只好把帳單拿出來,繼續點。

後來,又趁他不注意時,我們又著手一次偷帳單的行為。但這次被發現了。

於是

我和他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火拼....而對象,就是一張帳單。



雙方搶的風雲變色,日月無光之際,只見王建民伸手一投,變幻莫測的伸卡球好球進壘,三人出局,結束這半局的進攻....



好像寫錯了。

重來。



雙方搶的風雲變色,日月無光之際,只見他使出打壘球的技巧,硬是把帳單搶走。
之後竟然還在我的傷口灑盬,笑著說
"跟我搶帳單.....還沒有人搶的過我的"



後來夫人回座,得知剛發生的事件後,笑著說,前二天也有人要搶,結果那人搶到了......帳單下面的板子,帳單還是被貴人搶走了....



總而言之。我們終於完成了晚餐。

這時,老大才告訴我.....
"大鼎活蝦是從台中來的"~~~~~~~~~~
蝦米~~!!

我到高雄來吃台中名產

怎麼聽起來有點像我到岡山吃彰化肉圓一樣......

anyway,大鼎活蝦的羊肉爐真的讚,一定要試。

.....怎麼不是推薦蝦....





----------------哇係分隔線---------------


結束台中名產之行後,我和老大趕了一下路,到了老大指名必到的愛河。


二座橋的燈光重疊後,造成紅藍交錯的奇幻夜景。河的二岸都有咖啡座。但由於我們相當合當地蚊子的口味,所以沒有待很久。只有下面二張照片,左右二邊的橋各來一張,便前往城市光廊。



這裡左邊還有愛之船在其中,你發現了嗎?



城市光廊,由於燈光太少,而且我帶腳架.....所以沒有照片。

也因為今天的行程太熱了,我們体力透支。

於是回到飯店休息。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