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這是載衝浪板嗎

話說為了載我和老大的卡打掐,我找到了專門搶錢的瑞典人生出來的品牌,名字叫都樂。我猜意思應該是:不管我買什麼,"都是他快樂"。總之,我們還是找到了專屬的車頂架還有自行車架。

又話說某一個颱風前的夜晚,我開車去上課。那地方叫什麼政大的什麼公企中心的。那時應該沒人開課吧,老師很認真,在暑假硬是開了一堂課。
重點是,等我開到門口時,沒人理我。我等了一分鐘後,決定下車問候每次我開車來就故意跟我作對的警衛阿伯。
.................
警衛哥哥在看電視,看到沒發現我站在窗邊
.................
等我叫他才嚇一跳。問我要幹嘛。
"可以把車停進來嗎?"
"可以啊,你要來幹嘛?報名嗎?"他問
"我要來上課"
"啊,現在有課喔"他回答。
等我開進去後,停好車,開後門拿書包出來後,被後面一個人影嚇到。
原來哥哥他趁雨聲大時把收據開好,真是個服務好的警衛哥哥。
"請問你車頂是載衝浪板的嗎?看起來好流線喔"
..............................................................................................................................

我無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