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我18歲就開始拿chanel包

話說小弟有幸參與司法史上第一件由債權人聲請債務人重整的案子(當然我不是重整人)。
話說小弟最近實在運勢不佳。
話說小弟最近失憶症加重很多。

今天早上,當我的理性說服感性,我感覺到的不舒服都是騙人的後,我終於放棄了請假的念頭,還是去上班了。
到了辦公室,感性還是不停在耳邊說,我好像真的不舒服....
理性則在心理說,別聽他的。
這時,眼前突然閃過一件事,好像明天是關係人會議吧。拿出來看看。
於是抽出卷宗一翻。眼前一黑。
.
..
...
.....
...............今天上午10點。
當時的時間是早上9點28分。
地點在平鎮..........而我在中和。
而且,今天大師送我一個竹炭牛角

大師的愛心一定要吃下去。這樣才有福報。

所以除了自己帶的早餐,我又塞了一個牛角。

現在時間9點36分。
收拾一下,趕緊出發。回家換車。出門的時間是54分。
10點半,我出現在那公司的大門。

報到後,坐電梯到會場,11樓,真了不起的廠房。

一到,會場沒冷氣
(這不是重點)
重整人剛提到重整目標。還好重點有聽到。
(其實這不是重點)
接下來,就開始發問了。
(這也不是重點)
這時,某位投資人保護協會的某處長,發現了該公司前財務長暨發言人在現場,於是要求她上台說明為何資金流向不明。
該財務長暨發言人看來四十多歲,保養極佳。慢慢走向前去,說,所有的錢都交給重整人.....w34213r52.455@$%@W3。這時某處長說,你算算看,你們董事長月薪120萬,交際費80萬,一個月領200萬勒,你每個包包都是chanel...@#%@$@%%Y。這時,只見那位女性慢慢的搶走他的麥克風,說。
我從18歲就開始拿chanel包,不是進xx才開始拿,請你不要做人身攻擊........

我想,今天來這趟,光看這個對決,就值回票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