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下雨天的運動

話說台北的冬天很下雨。
話說冬天下雨很多運動就不能做了
如打羽毛球,騎卡打掐等。

由於拍照在即,不運動是不行的。
所以又重拾泳鏡,到了泳池報到了

太久沒游,一開始實在有夠慘。
好想上岸回家。
但看到旁邊的阿伯,就算慢,還是在游。於是,為了面子,也為了拍照時能比較上相,還是要努力下去。

當然,另一個重要因素是,我家老大也在努力。所以二個人就這樣拼了。
就連老大說明年要再去吃麻辣鍋我都給他裁定駁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飲食部分
提供小妹的一個瘦身小小心得
因為外食通常是因為油放的比較多
熱量也是因此較高
所以可以在選擇食物上注意一下
例如:
叫麵時不放香油或魯汁、醬料
另外叫一份燙青菜均衡營養(不加肉燥)
也可以讓自己吃的飽
不吃油炸食物(放棄炸排骨、炸雞排)或過份烹調的食物

小妹比較幸運一點
辦公室附近剛好有SUBWAY
他的低卡健康潛艇堡都是很好的選擇
熱量最高的像香烤雞肉,
6吋也才320卡
怕吃不飽,就吃12吋,也才600多卡
絕對比吃一個便當熱量低
假如還覺得自己吃不飽
可以請小姐多幫你放一些你愛的蔬菜
(例如我喜歡請小姐多放些青椒)
或是買一杯ZERO 的可口可樂
熱量想再低一點
就選擇他的全麥麵包+火雞胸肉
上述6 吋的總熱量也才200多卡

另外想局部塑身的話
可以去做瑜珈
相信這部分
瑜珈達人Edward可以給你更多詳細資訊^^

加油加油!

Unknown 提到...

TO CLOUD

感謝您的提示。
就飲食的部分,現在我是以桂格爺爺做我最大的支持者
早餐一定一杯,午餐也盡可能以一份大燕麥片做為食物。
再配合運動,只希望早點看到成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