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媽祖應該不想看這個吧

話說今天是媽祖生,昨天就聽到里辦公室廣播今早會繞境,我住的地方大約8點20分到........
結果.....
照例,媽祖生會下雨,果然命中。
等我要出門上班時,已經離8點20分很遠了
但突然聽到陣頭的聲音......
騎車出停車場,果然遇見媽祖車隊
這時只能停下來,默拜媽祖保祐給我一條小路出去上班....
但媽祖顯然覺得我的誠意不夠,於是我等了一下。
而我看到車隊裡居然有......電子花車和小姐.......

這...
這..........
這.......................
這應該不是媽祖想看的吧.....................................


當我這樣想時,媽祖好像發現我了解她,於是就開了一條小路放我上班........
感謝你,媽祖,雖然...
我還是遲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