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德瑞法之旅DAY2-1法蘭克福機場

話說法蘭克福機場,是德國第一大,歐洲數一數二的機場之一。在維基百科中有詳細的說明。
詳見: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B3%95%E5%85%B0%E5%85%8B%E7%A6%8F%E5%9B%BD%E9%99%85%E6%9C%BA%E5%9C%BA&variant=zh-tw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德國時間早上6點50分。
在天上,我們看到的是雨天,但一落地,地雖然還是溼的,但已經沒有下雨了。
等到班機停好,我們步下停機坪,準備搭上機場巴士,我按下了在德國陸地的第一次快門
這就是迎接我的德國第一印象。
由於天色尚早,於是我們在陰天中搭上機場巴士,到達入境大廳。在這裡,很清楚的看的出來,歐盟的整體對外概念,已隱然成形。連入境都區分為歐盟人士及非歐盟人士。我們要走的是非歐盟人士這邊。而且很明顯的,對於歐盟人士的入境手續,相對簡易。
也由於對非歐盟人士的查問較繁,於是時間上也延長一些。必須要找些事來打發時間。
在排隊的過程中,老大發現了這個背景
於是留下她在歐洲的第一張照片。
在等待的過程中,從我們和錢董的聊天中也得知,他前幾天才剛帶完義大利團,回到高雄睡了一晚,又緊接著帶著我們來到德國,連時差都還來不及調過來。實在辛苦。
過了入境櫃台,終於合法的進入德國後,來到行李轉枱。在這裡大家稍做停留,上上洗手間,整理一下行李。

這裡給我的感覺,就是用燈很省。不像台灣的用燈哲學,隨時都要保持明亮。而且,不知是不是有意的,天花板沒有任何阻隔,這是一種設計感嗎?
出了機場大門,我們接著就要上遊覽車了,這是我們接下來九日的行動堡壘。但在上車之前,我還有個更重要的事要做。HUNTING

就是它。

還有它。
果然如傳說中所言,ZAFIRA 的能見度實在高。
隨著錢董的腳步,我們上了遊覽車。

老大跟我選了最後面的位置。因為後面有桌子可以打麻將~~~
在離開機場之前,再來一張阿賓的TAXI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