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金山我獨行



到底是那個人發明"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不會再做了"這句話?
到底是那個智障發下豪語:我要從中和騎到金山?
到底是誰說:話都說出口了,怎麼有收回的道理?
好像都是我.....

就這樣,我在昨天(20080921)這一天,沒錯,就是921的紀念日,早上8點40分,從中和出發,花了近10個小時,來回金山。只因為自已某天神經短路,一句我想騎車到金山的話...
不過我做到了。
雖然我在騎登輝大道時,嘴裡一直罵著三字經,雖然我在回程從白沙灣上坡時淚水遠多於汗水,但我還是做到了。
當我騎過洋荳子時,我試圖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說服自已,我是為了紀念921這個日子才騎的,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
副作用則是:當天晚上因為中暑及先前疑似感冒,讓我發燒到38.4度,第二天仍然燒到37.9度,以致於必須請假在家昏睡,也因為晒了一天的太陽,在我的臉上留下了憲兵才有的"貞操帶",更因為晒了太久的陽光,讓我離黑人更近一步了。
或許我再了不會再做這種蠢事了,但我仍然必須要說,這種蠢事,一軰子真的要做一次。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老大,事前陪我開車跑了一趟,當天還要幫我向岳母保密。也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同事們,還有SAINT及KEVIN所給予我長騎的親身建議。
追加一點。
在前一天的探路行程時,在登輝大道上有看到一位賣屋招客的阿桑,因為他有節奏的肢體動作,以及黑皮白牙的特徵,讓我和老大決定第二天如果有遇到他一定要跟他合照。而第二天當我騎到那裡時,他的確非常盡責的在現場,但我實在沒力氣下來拍照了。這時,他看到我,開口跟我說了一句:加油~~
我才知道,他是女的。但這句加油,真的很溫心,特此記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轟了〞~~~

這樣的行為讓我回家後以為我看到了關公咧,滿臉通紅。

即然你知道這條路線,下次再帶我一起去騎吧~~~

匿名 提到...

天阿,豆同學
我真的太佩服你了
這是什麼執念阿~~~XD~
我想看關公的照片......A_A
豆老大也想挑戰嗎?@@
我只能說..豆老大我佩服你的勇氣= =b
因為這個活動我沒有勇氣挑戰....

Unknown 提到...

to豆老大:
你也要跟著轟嗎?

to cloud:
有些事情現在做了,以後不會再做了

匿名 提到...

阿豆豆
你實在太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