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請問有護腳霜嗎

話說某家小型百貨遠X的周年慶到昨天為止。但老大手上還有它的禮券昨天到期。現在景氣也不好,於是為了省一點點錢去買到想要的東西,我們決定昨天去歐賣尬…呃,不是,是歐舒丹買個小東西。

當我要下班時,因為下大雨被淋的一身溼,我們要出門前,看了一下外面,還是滴滴答答的,所以我們便決定要開車前往,反正只是買一下就走,而且也不遠。但當我們把車開出停車場時,雨……竟然停了。

好吧,反正都開出來了,就走吧。

直到X東,我們竟然不知道停車場入口在那裡…..因為之前都是騎機車來,只有看過停車場出口orz

看到別的車好像有規律的在行進,我們就偷偷跟著,哈哈,還是找到入口了。但…..
當我們一下去斜坡時,發現前面竟然有一堆車在排隊…..而且停車位顯示是0…..
這時我心裡OS:可以倒車出去,我在外面繞就好嗎?

沒想到老大果然是老大,太了解我了,竟然開口說了,可以倒車出去,然後她下去買嗎?正當我們在考慮時,後面竟然有車就這麼做了…整個就很台北縣
不過畢竟我們是俗仔,而且前面的柵欄也正好開了一下。只見前面的車就像是跑F1看到綠燈一樣,什麼節能減碳,都是放屁。油門一拜都在衝第一。過了不久,就輪到我們進去了。

令人傷心的是,我竟然衝輸了蓋沒力……………

但沒關係,那台車主沒腦,在B4就以為會有車位,就開進去繞了。我見機不可失就直接切到B5。等我找到位置時才見到那台蓋沒力慢慢開下來,哈哈,起步快又如何…….(謎之音,自HIGH的很超過喔)

好吧,這都是題外話。我們停好車,上到專櫃時,老大一進去就看到限量的產品,一直跟我介紹。不過我看起來似乎不太像限量,因為包裝很一般………

接下來,老大就到另一邊,看到了某種口味的護手霜有試用品,就拿起來試了一下。這時,從外面來了一對母女,小的大約也有20好幾了。一進來就一直講話講話,把店都給繞了一圈。

正當我們找到目標商品,正在做內心的掙扎時(其實只是假裝一下),我眼角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

他老母的竟然在摸她自已的腳跟………
然後,更驚人的是






她老母拿著剛剛老大試用的護手霜又擠了一堆來抹在她的粗糙腳板上…………….





突然有種想吐的感覺在內心浮現。
因為她老母的腳基本上就算是一次擦500瓶應該也是沒救的那種型的。

我回過頭,只見到店員的臉也浮現出暈倒的表情。不過她是店員,只能故做鎮定….

沒想到他老母果然是老薑,還問店員:這個有出護腳霜嗎….

在場除了她女兒外,應該都被打倒在地了吧。

結論……
下次用試用品前,請先想想,說不定某人的老母剛才在眾人面前試用在腳上過喔……

後記:那個遠X百貨停車場還蠻有趣的,一堆車在裡面迷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