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無題

今天的溫度特別低。
從開始這件事的那天,幾乎都沒辦法睡好覺。
雖然不用核心的處理這件事。但看著HR的同仁每天開會,心中就知道這一天終會來到。
只不過,聽到的永遠比不上親身體驗。

當坐在面談的會議室中時,這種沈重的空氣,令人窒息。看著進來的同仁,雖然自已不是都認識,但至少都有打過照面。這種感覺,確實不好受。擔任HR職務的同仁的壓力真的很大。

尤其是自已認識的人也在裡面。這種無力感,不知該如何形容。有位同仁自我要求不算低,但卻在名單中。面談過後,連自己的位置都沒回去就失聯了。有位同仁,因為去年一同參與福委會才認識。與他面談時,我也在其中。看著他笑笑的進來跟我打招呼,結束時還是笑笑的跟我點頭。坦白說,我真的笑不出來。

這種五味雜陳的感受。難以用文字完全表達。或許,我只能說:
各位,我真的很珍惜跟你們一起的回憶。希望日後大家都能平安順利。
加油。為你為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