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胡言亂語也一篇

前二天蒙熱情的格友提醒,才發現我的格子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但最近忙於工作,所以對於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也較難以關注。

不過有件事情一直讓我相當介意。
那就是在下的重量。
去年開始,因為騎卡打掐的關係,所以做了一點點的持續運動。
体重的維持,也有相當的程度要靠它。

如同社會一般通念,
冬天的台北,如果沒有每天下雨,那就不叫台北了。
我的卡打掐,也就這麼躺在地下室停車格裡快活。

單靠吃飼料來維持体重不上升,其實就像是叫我吃土一樣,是種凌虐。
但老天似乎非常喜歡看到這種悲慘情事在我身上運作的結果。
就在前天
某位非常熱心的同事告訴我......
現在的飼料有毒.........

就在昨天
我在飼料前,喝了一大杯500cc的茶。
讓我在看到飼料時,唯一的反應就是反胃。
但......
我還是把已泡開的飼料給吞下去了。
所以.
.......

今天看到沒下雨,我二話不說就把卡打掐給請出門,開心地騎著上班了。
而在半路上














又開始下雨了....
喵的,
是誰告訴我會乾冷,會到8度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熱情的格友就是我

(阿豆強迫我要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