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Exciting love letter?

格主任職的某單位中,有位高階經理人,平常也沒什麼交集,一年講話的次數不到5次吧。
最近他們部門有件事,需要一份文件。用來證明他很用心想要許一個未來。

在私人公司裡,有什麼"許一個未來"的這種事?就算有這種事,我也從來沒看過。
於是,在我的立場,當然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喔,是白吃的...還是白癡的.....orz

所以那份文件,自然就變成標準的樣板用語集合處。(我的真義是:我現在只是給你摸摸頭,你認真就輸了)
而在經過數次的修改後,我也接受了各種修正的內容。(癈話,反正又不具任何效力,倒過來寫也可接受啊。)

不過最令人無力的是,這位自以為很屎馬特的主管跑來我身邊拍拍我說道:
豆啊,真不知道你寫情書是什麼樣子的。
這時格主的心裡話是
我可是來上班的,不是來給您寫情書的啊。
不過當下為了上班的和諧氣氛,我們當然要非常喜悅的回覆:
我可是也有感性的一面呢。
這時他又說啦:
原本一個應該很exciting的東西,你也能寫成,看到都冷了。

死老頭啊,你的要求應該要被拉出來檢討吧。
我還要應你的要求寫出那種鬼話,你做鬼下地獄也該含笑了吧。
再者,如果你一開始就表示你的性向,我一定幫你寫個文情並茂,感人肺腑的情書。
以表示我和你這個狼心狗吠之族的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