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宜蘭金車KAVALAN酒廠

從去年底開始,有一支廣告一直在電視上放送。



這支廣告,在我看來,算是相當成功的廣告。至少他讓我對於KAVALAN這個品牌有了很深的印象。而且,也讓我對於這個酒廠有了相當的興趣。

周六,來到這個之前常經過的地方。
進入員山廠後,就先被導引到國際會議中心。
這個中心實在相當美觀。看的出來金車一向都具有的藝術觀。
吊燈看來非常美麗,只是....
這麼高啊,要換也是大工程。
可容納300多人的會議室。還有一台表演用鋼琴在台上。也可感受到這地方也有藝術的氛圍
聽完集團的簡報,我們來到酒廠。
酒堡的全貌。一樓是品酒區及商品販賣區。二樓則是伯朗咖啡館。
這裡面所見就是糖化的設備。
進入酒廠後,首先見到的便是一排的酒桶。

這算是發酵中的酒。看來實在無法吸引人。

來自德國的機器。看來還有點像小學吹的直笛。

一組四台,裡面裝滿了生產中的產品。

另一邊則是在木桶中等待熟成的酒窖,數量相當驚人。

這時,出現一位現場人員來操作機器。

最後,來到酒堡。這張攝於二樓。下面的椅子是讓大家品酒用。二樓則是咖啡廳。

結論:在我心中,台灣的企業裡,金車和奇美應該算是第一的良心品牌。二者對於藝術的執著與貢獻,無他人能及。這次能有機會親到金車的廠區一遊,感受更深。雖然賺很大,但至少他們有付出。坦白說,讓他們賺我的錢,我也算花很爽。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