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平衡報導:一位曾在婦幼看診的格友對話

自從格主寫出自已在婦幼的感受後,某位格友就來訊跟格主對話。為了平衡報導,在徵得格友同意後,貼出對話內容。
當然,為保護格友隱私,我們特別為他取了個代號,叫A女。不過,因為A女素行不良,在網路上及法院的卷宗裡到處都看的到這名子,所以我們再用M來代替。
再者,其中提到的格友都為代號,你認真就輸了,哈哈。
下為正文。
M:
*我看到你的格了
*你昨天掛誰?
*林陳立?
豆:
*一個姓蕭的
*後來查了一下,網路上說他是這方面的權威
*哈
M:
*哪方面?
*蕭我不認識
*哈哈
豆: 說:
*什麼透明帶的
M:
*喔
豆: 說:
*其實掛號那邊我只是不想講了
M:
*可是婦幼應該是給技術員照,然後給醫生判讀吧
豆: 說:
*不然整個就很好笑
M:
*因為你沒有媽媽手冊?
豆: 說:
*誰知,反正那醫生就把自已講的很可憐
*應該我們不是婦幼的客戶
*反正做了也不會在那裡生
M:
*不過這是真的,因為他們救一台高層次
豆: 說:
*直接就拒絕掉比較乾脆
M:
*可是一堆人要照
*時間很滿
*不然你要在哪裡生?
豆: 說:
*那邊的設備很爛
M:
*雙和醫院在哪?我從來沒聽過@@
豆: 說:
*爛到XX
M:
*你有進去過產房喔
*哈哈
豆: 說:
*沒,我從一進去就整個很失望
*連量身高体重的都輸人家
M:
*呵呵
豆: 說:
*超音波也輸人家
M:
*看來不符合你的「溫暖又富有人性」的標準
*哈哈
豆: 說:
*沒錯
M:
*你是走高科技三C路線的
*婦幼那種超小台的超音波不可能受到你的青睞
*哈哈
豆: 說:
*人家雙和也是小台的
*拍出來就很清楚
*不過他們也有豪華系
M:
*只有醫生看得出來
*哈哈
豆: 說:
*100寸投影幕
*我好像不是醫生
M:
*高層次的就有阿
*那在一個特別的房間裡面,我們普通人是看不到的
*哈哈
豆: 說:
*我們只是一般產檢
M:
*我知道阿
豆: 說:
*我們就直接看100寸的
M:
*哈哈
豆: 說:
*之後醫生自已做就用小台的
M:
*而且婦幼更妙,他後來就不會給你超音波照片了
*哈哈
豆: 說:
*他就叫我和他一起看小台的
M:
*所以雙和就是以新器材取勝囉
豆: 說:
*昨天婦幼有給我一張
M:
*我以前在愛文的機器都比婦幼新
*哈哈
豆: 說:
*但是整個連小人都快看不到
*都是白點
M:
*哈哈哈
*解析度的問題
豆: 說:
*只有醫生才看的懂吧
*醫生的態度也很差
M:
*蕭醫生我沒欲過,不曉得
*雙和醫院在哪裡?
豆: 說:
*在中正路上
*往新店的那條高架橋邊
*就我公司附近
*走路就會到了
*哈
M:
*的確離你家很近
*那有要去坐月子中心嗎?
*如果要現在就得去預約了
豆: 說:
*不確定勒
*我們還要再討論一下
*不知在娘家做還是要在外面做
M:
*現在超搶手喔
*三、四個月就要去預約
豆: 說:
*聽說過
*反正啊,光是婦幼的態度就什麼都不用講了
*那個志工很好笑
M:
*那只是那個醫生拉
*我覺得婦幼的醫生比較老派的
豆: 說:
*一開始我們問她什麼都不知道,不過這也正常,反正志工都這樣
*後來掛號那個
M:
*就是他不要讓你覺得懷孕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
*哈哈
豆: 說:
*就在那邊問我們是找那家醫院,找那個醫生
*一副就準備要發起攻擊的態勢
*說他們都是廢材,只有婦幼no.1
*結果等我說出仇思源,她馬上就閉嘴
*哈
*結果她問要指定嗎我說不用,她就自已掛那個蕭
*很有趣的是,我們現掛11,他都看到32了
M:
*為什麼他要問你之前是哪個醫生?
*好奇怪喔
*32是預約的
豆: 說:
*不過你也去過那邊,要先去護理站報到
M:
*要阿
豆: 說:
*過去時,正好是中台護專的老師在那邊
M:
*要先填各基本資料先
*哈哈
*還有老師@@
豆: 說:
*所以他當然要做的很親民,所以這個關ok
*然後到了下一關,護士就問我們要做什麼要不要在那裡生預產期多少等等的
*最後她說,我們不確定在那邊生,她就在病歷上直接寫
*不在婦幼產檢
M:
*誰叫你這樣講
*哈哈
*你就說我們要在這裡生阿
豆: 說:
*因為我們要把報告拿走
*醫生特別交待要看
M:
*就像你去找律師然後說我只識來看看,律師當然會討厭你
*哈哈
豆: 說:
*拜託
*當初我們去找仇時,也沒跟他講我們就是要找他生
M:
*我以前看到有個病人
豆: 說:
*人家也是很好禮
M:
*他每次產檢蓋的醫院章都不一樣
豆: 說:
*反正不管
M:
*(所以仇掛號的人超多阿)
豆: 說:
*我們就去診間
M:
*掛號人多表示醫生人好,但是就是要等很久
*我記得蕭醫生好像人不多
豆: 說:
*然後一進去護士就把我擋駕
M:
*反正不是婦幼的王牌就對了
*哈哈
*他等下就會叫你進去
*你第一次當爸爸嗎?哈哈
豆: 說:
*聽說我老大一進去就被叫去床上躺
*然後他就走出去尿尿,什麼都沒講
M:
*不然要怎樣?
豆: 說:
*我老大就問那邊的實習護士這邊是怎樣
M:
*我以前看診的時候,他先叫女生進去,不讓男生進去,因為裡面通常還有前一個病人
豆: 說:
*他們就很無力的笑笑
*後面我就寫在上面了
*你如果裡面有人,就不要叫人進去就好
*進去以後都不用先問診?
M:
*不是,通常前一個人看完了,正在等健保卡
*要問什麼?這邊都是來產檢的啊
*哈哈
豆: 說:
*那也該叫他出來等
*這樣才算是完整的病人空間吧
M:
*這就是他們的作法吧
*之前F姊姊去板橋一家婦產科
*他說更恐怖
*裡面同時作了五個人
豆: 說:
*你去看別的科也都不用先問一下嗎
M:
*就是護士叫了五個人在診間等
豆: 說:
*反正只是把病人當成物品
*他爽怎樣就怎樣
M:
*他就一直聽到前一個人得菜花什麼鬼的
*婦產科不一樣吧
*因為你已經在前面量過身高體重,資料都寫在本子上了
*進去就是要檢查超音波阿
*所以本來就是上去就躺著阿
豆: 說:
*總要問一下有沒有特別的狀況吧
*不然超音波照的出你有出過血?
*整個就是儀器控
M:
*哈哈
*一邊照可以一邊講阿
豆: 說:
*一般的產婦一進去應該就會分心去看螢幕了吧
M:
*哈哈
*你要求好嚴格喔
*小豆豆可能會在比YXX更嚴格的環境中成長
*哈哈
豆: 說:
*我只是把病人當成人看
M:
*好啦好啦別生氣拉
*嚴格說孕婦不是病人
*哈哈

2 則留言:

路人 提到...

偶然逛到這裡,
多嘴一下
仇醫師很有名喔

Unknown 提到...

沒錯。仇醫師很有名。
不過現在我們比較頭痛的是,傳說他似乎不在雙和接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