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機絲出清

為了迎接小豆豆的到來,順便添點奶粉錢。

準備將現有手頭上的CANON EF-S系統出清。

器材如下:
所有器材均為公司貨。

CANON EOS 400D:使用近二年,新品入手,入手後拍攝近15000張照片。
EF-S 18-55 3.5-5.6:400D的KIT鏡。一般用途足夠。
以上二者一組,購400D即贈鏡頭。
另外,當初購買時之盒子仍在,且有二顆電池,原則上,一天一顆電池應該足夠。
充電器有,說明書及光碟均在。
無記憶卡。

另CANON EF-S 10-22一組,購入約一年。
有隱藏版L鏡之稱。畫質可稱為銳利。且對EF-S系統而言屬必要之超廣角鏡頭。
請有興趣之格友與格主聯絡。
價格暫不在此公開。

------------------------------------------------------------------------------
5/15追加
格友的熱情真令格主熱血。
沒想到昨天中午出現的candidate晚上連貨都不看就直接下訂了。
現在剩下EF-S 10-22一組,期待有緣人。
---------------------------------------------------------------------------------

5/19終結:
感謝各位的厚愛,ef-s系統出清完成。

2 則留言:

有緣小姐 提到...

那可以競標嗎?

Unknown 提到...

敢問有興趣的是鏡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