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跟著醫生去流浪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現在產檢的醫師可能會回到萬芳,而且不會在雙和接生的消息。
但我們早先就決定在雙和生,而且他的硬體似乎也符合我們的需求。
所以我們把這個消息當成待證事實。
等產檢時再向醫生求證。

但老大最近的身体狀況實在不太好。
在同事小紅豆的建議下,我們還是提早去萬芳找他。
沒想到,他自己就跟我們聊了起來。
表面上的理由是因為他住的地方離萬芳走路二分鐘,而雙和離他住的地方開車要30分鐘,怕會來不及。
但事實上的原因是,xwer@#$t_ie(然後他就揮揮手說,不能再講了)。
看來先前的傳聞確實是真的。
不過基於道義,我還是不能在這裡講。

只能說,他在萬芳看起來很快樂,哈哈。

不過這下輪到我們頭大了。
雙和的設備都很讚,連他都跟我們說,產檢還是在那邊做就好,就連接下去的高層次都在那邊做。
至於如果要他接生的話,就必須要到萬芳來生了。

當下我們沒說出口。但在回家的路上,老大說出了和我心裡一樣的話。
看來我們要跟著醫生流浪了。
不過有趣的是,原來我是說要在萬芳生,後來跟著醫生出走到雙和。
現在又要回到萬芳。
想想還真是....
不管了,要來好好研究萬芳一下。
為了老大和小豆豆,這件事可是最重要的呢。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恩~找一個能夠信任的醫生是最重要的!

阿豆腐..還沒跟你說恭喜耶...
很為你們一家開心喔^__^

我一直覺得你家老大嫁給你真的非常非常幸福..你是一個有責任感又照顧家庭的好老公+好爸爸..恭喜恭喜呀~

Unknown 提到...

阿豆腐...樓上的是我喔!
好久不見啦~
我實在不太會用這個Blog@@~

Genny

Unknown 提到...

先謝謝您囉。
好久沒有您的消息了,不知近況如何呢?
相信也是非常幸福順利囉。

有機會還要跟您討教討教呢。
我們二人真的很生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