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少了格友鞭策之格主當自強

話說每當這個格子出現荒廢狀態時,總會有個格友出聲來鞭策一下懶惰的格主。這時格主便會生個一二篇來充數一下。
但最近這位精實的格友,似乎忘了自己的本份,很久沒來提醒格主更新了。(謎之音:關格友屁事啊....)

當然,身為正義的花生的格主,一定要查明真相,還格友一個公道.....(謎之音:新竹有個公道五)

真正的原因是,這格友二馬桑跑去待產了。

不過懷了第二胎的她,預產期其實似乎是1/2。

但第二胎聽說通常有可能會提早。於是她也提早請產假回家休息。

記得12月底時我還有聯絡上她。她竟然說因為第一胎是跨年去吃小紅莓擠出來的,所以前一天她還跑去吃上閣屋想比照辦理。但這小朋友很堅持,就是不肯出來。

1/2時我又再度打給她,問看看是不是有好消息了。只聽她非常無奈的說,沒什麼感覺啊.....
所以格主也不忍苛責她不負提醒之責。還是要自又自強,回來更新格子啊。

疑,這個標題怎麼和內容沒什麼關係勒!!
總而言之啊,希望本格子的忠實觀眾一起來為二馬桑用力加油吧,朱尼耳快出來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o 大丈夫

感謝你的鼓
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