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賀朱尼耳誕生及二馬桑重回崗位

話說誠心感動天這句話真是不假。
就在前一篇格主集合所有格友的心意向老天請願後,朱尼耳果真來到人世間報到了。
(謎之音:人家是4號出生,關你屁事)
光是這點就可以知道老天真的有眼。

最近的天氣真是可怕的可以,一下是4.8度的低溫,讓大家都以為冬天真的來了,格主也把珍藏許久的毛衣都翻出來了說。結果還來不及穿,就馬上回溫。雖然沒下雨的天氣真的很讚,但這種溫度格主只想穿著短褲及吊嘎啊吃冰........

最忠實的格友二馬桑在出院後,就立即重持教鞭,非常盡責的指責格主為何一直沒有更新本格子,不過格主發現,她每次指責的同時,都會暗示她有更新格子。所以格主大膽假設,她真正的目的其實是要提醒格主去看她的不拉格。不過這樣的良性競爭真是不錯,至少格友們就會有新文章可以看。雖然有可能像這樣一樣的流水帳一樣。不過至少格主真的認真想了很久勒。
(這樣有沒有像七年級的用語啊,我可是學習了很久勒)

總之,我們還是要祝賀朱尼耳的誕生,還有二馬桑重回監督的崗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