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你欠我一個解釋

昨天仔細看了一下我的薪轉戶的存褶,才發現怎麼福委會的生育補助一直沒秀在上面。
心想到公司後請妳幫我查一下好了。
到了公司,一早就告訴妳這件事。妳也滿口說好。
然後.........
沒有下文。

我替妳想,妳有重要的工作,ok。
今天早上,我又用msn提醒妳一下。
妳回我好。

之後,沒有下文。
不就是打個電話問嗎?有這麼難嗎?

我直接打去找出納,人不在。我發了mail問她。
2分鐘後,她回電,驚訝的說,早就發了啊?
我說,是用匯款的嗎?
她說:是啊,都是薪轉戶。還說跟其他同事同一時間都發了啊。(包括晚一個月出生的都發了)
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
只有我沒發。

她回:她要再跟妳確認一下。
電話掛掉。妳還在狀況外。
等她打來給妳,妳才說,對啊,我要問妳那件事。
一定要這種態度嗎?

之後才發現,妳沒有申請。
這區區的幾千元,並不是我在乎的事情。
我在乎的是,妳對我的需求,如此的無視。
妳的performance很重要,但員工的要求就不重要?

妳沒有申請這件事,以我在工作上是濫好人的濫個性,我都可以接受妳忙。但
當員工對妳提出與錢有關的疑義時,妳是用什麼態度來對待的?

我從出社會以來,第一件被教的事就是:與員工有關的金錢問題,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不管是多小的數目。
妳呢?

對照妳的職務,我看不出妳有這種sence。

看著妳在我旁邊的位置上做補救的動作,我心中愈看愈火。
等到妳自以為事情都補救好了,妳發msn來跟我說妳要對我磕頭,說什麼忘了申請,說什麼何時入帳。
我只回了妳一句,我現在不想跟妳講這事,然後封鎖妳。
對,我就是封鎖妳。

因為妳欠我一個解釋,為何在我提出二次要求時,妳還可以這樣無視
除非等到妳的解釋,這件事不會解決。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o 逛街:

可惜今天是雨天,明月可能還要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