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大家都沒事只有我有事之新店古拉爵

話說為了歡送部門同事,前天晚上我們來到新店古拉爵,位於汽車城旁家樂福樓上。
我們點了1849(實際數字忘了)的組合餐。然後很正常的把食物吃進肚子裡。

話說當天回到家後,我就拉肚子了。

原本也不以為意
當晚身體似乎有點小癢,不過跟空氣乾燥那種癢也差不多。
第二天起來,趕著去上班,所以就忘了這事。

不過整天就一直覺得身體癢。

等下班後一看,才發現身體起疹子。
老大愈看愈不對,吃完飯後,我們就到藥房去買藥。
藥師看了一下就說這是蕁蔴疹。是過敏引起的。
買了藥,昨晚就吃了二包。睡覺時竟然還會畏寒.....

還好早上狀況似乎已經慢慢緩解了。不過藥師有交待,藥要吃完,不然會易復發........
今天到公司,問了一下,發現竟然只有我有這些症頭...

看來我的免疫系統真的要好好整頓一下了..
不過新店古拉爵以後我應該也不敢去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