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我的2010世界盃

原本我對今年世界盃一點興趣都沒有。
原因無他,因為今年稍早德國隊隊長受傷的消息讓我整個絕望。

周六晚上,無意間看到電視轉播德國對阿根廷。
"沒想到還能到八強啊"我心裡這樣想。

不過阿根廷一向也算強隊,我心裡也不算有期待。既然是德國隊,那就再多看一點吧。
沒想到看到比數顯示
..
...
....
....
2:0
!!!!!!!!!!!


沒錯,德國隊竟然是2:0領先,而且離結束剩下不到15分鐘。
這時整個心情就逆轉了,直接切換到球迷模式。

接下來,德國又進球了,我拉著sophie瘋狂歡呼,她搞不清楚狀況,只知道大人很high,她就跟著很high大笑。

最後,4:0 KO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世界盃現在才開打。

7:7德國對西班牙,德國加油啊!!!!!

2 則留言:

貝蒂小姐 提到...

德國加油!!

Unknown 提到...

沒想到我的世界盃一下就結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