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冷氣保養

在台灣,車子的冷氣應該是最重要的配備之一吧。
沒了冷氣,應該沒什麼人想開車。
但冷氣也是機器,就像家裡的冷氣一樣,三不五時也要整理,清洗一下。

格主前二周在開車時,不知是因為外面的天氣實在是熱到爆,還是心理因素,總覺得過了只要風速開到二,定溫22度就非常舒適了。今年則一定要開到風速四,五,而且要冷還要向下降才能有透心涼的感覺。

因此,只好跟講了許久,但一直沒動力去行動的冷氣保養廠預約。但人算不如天算。原來冬天不用等太久,到了夏天,變成預約一周後才能動手。

關於這家的介紹,
http://www.vectra.club.tw/talk.htm?type=1&t=1&url=2006_03_38cd6eb1fd&sp=1
其實也算是小有名氣。
數年前我也曾經去保養過,也是因為如此,才深深覺得冷氣保養是必要的。

昨天預約4點,一直施工到晚上七點。
整個過程就如同介紹的程序一樣。所以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結束後開車回家的路上,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開冷氣後的重拖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輕巧的油門,還有原本的冷度。

接下來就是本周末的試驗了,希望這筆錢花的有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