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不知道算不算是黑特文的無奈文

話說手上的G-SHOCKSOPHIE捉到錶殼裂開了。沒有橡膠保護的錶實在沒什麼安全感。於是想要再買一隻G-SHOCK來頂著。

在網路上找找,本來想找找歷史上曾存在的卡西歐暢貨中心,但似乎已經沒什麼消息了。而且聽說似乎如果不能維修的CASIO手錶舊換新可以打75折。維修部跟展示中心都在忠孝東路跟八德路口附近,於是便帶著老大跟SOPHIE前往,先詢問是否可以換殼,若不行再換新好了。

結果到了現場,我先去詢問有無零件可以維修。等了一下,說我的錶都算舊款了,無法維修……..(話說我帶了一隻我高中時買的G-SHOCK及比較晚買的另一隻G-SHOCK,不過應該也超過6年了吧)。維修部門的小姐還說:可以到樓下展示中心去舊換新,他們很歡迎的……

衝著這句話,我接回手錶就到樓下去。

老大看了一隻SHEEN的錶,還蠻喜歡的。這時小姐說了一句….同系列只能換購同系列的錶,您的G-SHOCK只能換購G-SHOCK的錶喔…..

好。那我去看我的G-SHOCK總可以吧

看了看,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我問了一句:有沒有電波時計功能的G-SHOCK啊?

小姐很熱心的帶我們去看,看了一會,我選了二隻出來進一步比較,正在想著價格時,小姐開口說話:

電波時計必須要用舊的電波時計才能換購喔…………因為二者間有價差….

什麼?有電波時計功能的G-SHOCK必須用有電波時計功能的G-SHOCK來換購?(怎麼講的好像在繞口令一樣)

……..好吧,我再看看。

放下手錶,我們一家人走出門市………

什麼鬼啊,同一系列只能換同一系列就算了,同一系列裡面還有分電波沒電波的,也不早點說清楚,整個有點被整的感覺。

老大也是覺得奇檬子哇路以,接下來我們先到旁邊的華山藝文中心走走散散心。之後決定殺到士林夜市先前買過錶的店家去看看。

到了現場,人家不用舊換新,價格就夠殺了。

於是奇檬子伊以的情形下,我跟老大各帶走一隻錶。

真是不會做生意的卡西歐,真不知是那個人設計這種半調子的舊換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