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搞出來詐財的巧克力展

還沒去的,絕對不要去,如果買了票的,就當錢在路上丟了,還沒買票的,直接轉到godiva去買來吃比較實在。

昨天格主跟老大帶著老大大去市立科教館參觀所謂的巧克力展。

市立科教館的電梯難等的要命,大家都拼命擠,都沒地方了還要一直擠,說不要擠又只會說不是我,不是你難不成是你背後那位看不到的仁兄嗎?

人多就算了,沒有總量管制,沒有動線規畫,展場內管理人員我猜是巧克力做的,跟廢柴沒二樣,還不如去掉省的占空間

展的內容只有講瑞士法國德國義大利比利時,拜託,全世界只有這幾個國家在吃嗎?

反到是把巧克力引進台灣的日本,只有提到台灣的巧克力是日本人引進的,那日本人都不吃巧克力還是怎樣?真不知是主辦單位的心態有問題還是視野太窄

提到台灣的巧克力史,竟然是用巧克力拿來做成台灣小吃充數,原來台灣的巧克力史就是吃這些啊,那我怎都沒吃過?

接下來就一堆糖果叫人家猜數量。拜託,我是來看巧克力展,不是糖果大展

排了好久的隊,本來一排的隊伍被了不起的同胞排成三排最後再來個生死插隊大決戰,竟然只是為了要看萬花筒用光照出來的影子?更慘的是,還有一堆阿呆卡住只為了要拍那個?不會自已買一根萬花筒回家拍到爽?

出來之後又遇到一個耍大絕的阿桑抱著至少念小學的女兒衝撞老大跟老大大,只為了她要看而不願排隊,你以為這是六輕抗爭嗎?

最後再來個365天的巧克力排列,這種內容有需要知道嗎

接下來是看清明上河圖吧?應該是用白巧為底再印上去的,原本應該不錯,可惜保護不周,太熱了,畫的色料都暈開了

萬里長城還算不錯,反正不就是一堆巧克力磚堆上去,再出錯就翻桌了

石窟佛洞裡的佛像都是一個模印出來,只是深淺不同,而且還有的洞燈壞了還不修,買票進去的都是阿呆嗎?

兵馬俑都是一個模子一組,允其量是以量取勝

茶具什麼的,只是單純把白巧做成茶具狀,再畫上圖,這簡單卻反而是值得看的,可惜大家都擠在那裡,只能跳過

百貨公司?在茶杯裡放一集貓,旁邊再來狗,什麼的。鋼琴小提琴也還算可看,lv包做的太假,沒有什麼質感

什麼台灣意向,根本就是胡搞,除非他所謂代表台灣就是粗糙,101活像是蓋房子剛把板模拆掉一樣粗,這樣也能拿出來展?

總的來說,沒人管控,沒用心佈展,收了錢就不管事,以後聯合報系辦的展大家可要好好考慮考慮了

要離開時就聽到一個男生在電話中跟對方說,我在那個騙錢的巧克力展啊

看了半天最後因為老大大所以送了一條迷你七七乳加........

七七乳加在這展裡可被塑造成台灣之光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