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真假理X

話說剛接了一通很怪的電話,於是跟同學有了下面的對話...

我:

這年頭還有人會冒理X的名字開事務所啊

剛接到一個電話,說是理X事務所的

一聽就知道是菜業務在拉生意,講話還結巴

X還需要這樣?

三鳥說:

*你沒繼續問他?哈哈

:

*沒啊,整個過程還蠻好笑的

三鳥 :

*可是我學弟在台中理X,他說他們要打電話拉業務耶

:

*那是台中吧

*台北應該坐著業務就會天上掉下來

三鳥 :

*台中理X也可能打給你阿,哈哈

:

*想太多

三鳥 :

*反正他又不會說他識台中的

*新竹也有理X

:

*他就結巴的說,他們可以來拜訪嗎

*我等了二秒回他,可以啊

三鳥 :

*以前xx說理X相互之間也是會搶生意呢

:

*他就卡住了

三鳥 :

*那他到底要幹嘛?

*哈哈

:

*然後就問那可不可以安排時間過來嗎

*orz

*我又停了二秒

*說可以啊

三鳥 :

*你沒說就現在我有空而已

*哈哈

:

*然後他又卡住了

三鳥 :

*因為你太爽快答應害他不知道怎麼辦

*哈哈

:

*又說,那什麼時候我比較方便

*我靠,我說現在他就會過來嗎

*我說,你們想什麼時候

*他回我,以我的時間為準

三鳥 :

*人家搞不好是可愛秘書

:

*我就隨口說,那下周二

三鳥 :

*哈哈

:

*是男的

*應該是妳的菜

*

*結果你知道他回什麼嗎

*他說,除了星期二還有沒有其他時間

*

三鳥 :

*聽聲音就知道是不是我的菜?

*

*他說下週二他沒空,哈哈哈哈

*所以他是秘書阿,他負責排時間的

:

*我就沒講話,他又結巴的問了一次

三鳥 :

*後來呢?

:

*我說不然就周二周三吧

*他回說,那他問一下可不可以,他們大約來三四個

三鳥 :

*搞不好你是他第一個工作呢,哈哈

:

*我心想你是要來打架的嗎

三鳥 :

*哈哈哈哈

*所以到底約好了沒?

:

*我就問他有沒有簡介先email過來我看看

三鳥 :

*我好期待喔

:

*還沒啊

*他可是以我的時間為準,但必須要他說ok

三鳥 :

*所以他還要跟那三四個人確認週二週三哪實有空?

*哪時有空

:

*對啊

*講什麼屁話

三鳥 :

*所以你根本就是小喀

*哈哈

*你沒有當場跟他嗆聲

:

*所以我倒想看看他們怎麼來玩

三鳥 :

*我比較想知道誰要去拜訪你

應該只有你會出席吧,哈哈

*人家很積極呢

我 說:

*我到想看看陳X文會不會出現

*當然只有我囉

三鳥 :

*喔並不會

*他退休了

*哈哈

我 說:

*那到時我會交待櫃台我不在

三鳥說:

*他們來三四個你沒找幾個同事充充場面

*你先說你不在,叫你一個同事出去檔一下

*拖住他們半小時之後你在出現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