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悼:日本地震海嘯受難者

周五下午,看到網路上開始傳出日本發生規模8.9的大地震,並引起海嘯的消息。
查看了一下相関訊息,發現情形比想像中嚴重。
尤其是海嘯所引起的傷害,令人無法相信這是事實。
隨著時間的過去,死亡人數更是節節高昇。看著這塊自己深深喜愛的土地,以及十分友好的人民受到如此的災難,心中只能祈禱失蹤的人員只是失蹤,雖然這個希望現實上可能性真的不高,但我仍然這麼希望。

在日本GOOGLE發現在地震發生後,即提供了尋人服務。
雖然應該不會有日本人來看我的BLOG,但我還是把它加入我的BLOG中,希望格友們可以協助傳播出去。
能為災民做的不多,但只要能做,我願意去試。

願生者平安,死者安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