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今天旅行社來電

上周今天旅行社有位先生來電,由於那時我正趕著要外出,所以沒有和他多談。
我相信他應該會來看我的BLOG,因此我在這裡寫下來我對於您提到的要求的回應。

印象中他提到先前我們公司員工旅遊的黑特文對今天旅行社造成影響。時間也過了這麼久,相信我的氣也該消了。而且承辦的負責人均已離職,所以是否可以撤文。

若是前述的內容無誤,我想我必須聲明,先前我已經提過,我不會做一個隨意撤文的人。
因為那是我真實的體驗,我只是據實陳述,這件事情發生後的發展我也據實均在我的BLOG內記載。這也是為何我會把您的來電也在這裡寫下來的原因。

因此在此我同意在原文前加上:經事後今天旅行社通知,當初這個案子的承辦人均已經離職。不知這樣可否接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