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解決了

2005.9.19撰寫,轉自原blog
這次事件的解決,要感謝南港廠李廠長的全力協助。先說說那電池的情形吧。外部澎漲變形,連量個電壓都會發熱。電池水外漏,負極下陷變形。電壓不穩定,星期六一早,可以發動,但下午2點左右,量電壓是0。這件事的發生,其實應該算很多巧合吧,我的電池時間也到了,我正好把車交給南港廠(以前都是車不離人),正好在我要離開時沒有足夠的電壓等等的。我一直很不認為這和保養廠有什麼關係,畢竟,以他們專業,不可能在最後一次發動時,沒發現沒電的徵召。當時,我只是想要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之所以當時一直要把車開走,是因為我不想再花200多元坐計程車離開,而且我也想去參加zfc的聚會。所以小勝兄,您的同事應該有告訴您後來我想請他幫我找外面的電池行來換電池吧。不過他真的很倒楣,遇到我這個超級機車的客戶。我不能理解的是,在我表達了車子不能開走,現在要怎麼辦時,他告訴我,他沒辦法。後來,告訴我車子留下來,不然就是請外面的電池行來換。再後來,又叫我打0800。接下來,我問他有沒有辦法幫我找電池行過來時,說沒辦法,要我自已走過去。等我打電話找您時,他才開始找到接電的線(之前他說,所有的工具都在樓上,鑰匙在技師那裡)。就他個人而言,他的確是沒有義務要幫我處理。因為我並不是跟他買車。站在同事的立場,他幫您為我服務(這算是刑法上的客體錯誤嗎?瘋了)。不管如何,他都有幫我服務,這我也在現場跟他道過謝。但是,重點是,在我那時看來,他就代表裕通。那時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裕通完全沒人可以幫我。如果今天他沒有認為我是向您買車的客戶,那我是不是什麼都得不到?對我而言,我看到的就是裕通的服務。這樣的服務,我想我不知該說些什麼。當然,我還是很謝謝他個人的協助。接下來,是0800的問題。服務態度,不錯。但是,專業嗎?0分。不能幫我就算了。問我資料,我告訴她是03年的車,她還問我,請問是新車嗎?車主不會事打0800,又不是要聊天,打過去一定是和車有關,但裕通卻找了完全不了解車的服務人員,這樣的服務品質,讓我當天再度重傷。我知道裕通有人在看,所以在這裡,我要告訴裕通的人:現在讓我回原廠保養的,不是保固,而是南港廠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至於保養外的裕通,我的感覺是,和gmt差不多…….好自為之吧。真的對你期望太高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