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這世上又多了一個輸瑪賀了

話說老大學開車的過程中(詳情請看老大的網誌),除了遇到一個完全沒認真教過的教練外,應該算我最不怕死了。

筆試前,她就開著小EVA載著我在西濱狂飆過。在筆試完也開著它載我到五指山殺彎。

就在路考通過後的周末,為了激勵老大,於是我又獻上小EVA的鑰匙,先載著老大到深坑,再由她接手,上北宜高速公路,往宜蘭去了。


你看我有多驚恐,但老大的表情就像是車上裝了追熱飛彈,正在瞄準擋住他前方道路的慢車。

唉,這世上又多了一個輸瑪賀了。


後來老大一路從頭城經北濱,在黑夜大雨中開到鼻頭角。車行之穩,讓我都忍不住打起瞌睡。真是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BTW,這次行駛中,里程數來到111111公里,特別紀錄,以玆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