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傾聽客戶的聲音

話說公司近期為員工做了點環境上的投資,增設了一個休閒空間。
這個空間從設計到完工,都由我們家同事完成。

昨天在等超難等的空樓層電梯時,我站在雜誌架前看著每本雜誌的封面。什麼1周刊,天下,商周,康健等,範圍還蠻全面的。

這時,公司某位高階主管也走了過來,一起站在那邊看。

他說:雖然天下被放在最中間,但很明顯的,大家還是比較常拿周圍的1周刊來看。
(這證明了八卦才是人的天性啊)

今天一早,在電梯裡又遇到他。
他說,我們應該想個辦法來增加天下的閱讀率......
我說,先把位置對調吧
他說:




把1周刊的封面貼到天下如何?
或者....



辛苦一點,把1周刊和天下插頁放.......

我現在終於体會到01的銘言:



認真的話,你就輸了

不過,後來在廁所,我又遇到這位高階。
我說,我應該把你的建議轉達給某同事

他聽完開懷的笑說

沒錯,要傾聽客戶的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