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黑特文再追加:終於有效果

今天上班中,接到某神祕人士的電話。這神祕人士的身份我不便透露,不過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他本人,另一個我不能說。


好,KUSO完了。

原來是之前的黑特文終於起了效果了。
旅行社打來關切我的黑特文,提到有客戶在問這件事。

神祕人士是希望我在協調結果出爐前,是否能暫時拿掉?
他個人建議我拿掉,若最終結果不滿意時再來反應比較好。

不過,基於我說的都是真實的情形,我還是表明我不會拿掉。
但對於近況,我不來更新一下,就太對不起各位格友了。

昨天旅行社終於踹共了。
首先,他們當然就把責任歸到導遊身上。不過這也是我們認知的,所以這部分當然沒有任何異見,退導遊小費。

另外,關於用餐部分,他們承諾會回去考量狀況。再提出方案。對於沒有食物可吃的素食者,會提出補償。這個方向不錯,不過實際的方案為何,還要待他們提出後再說囉。

行程方面,他們也承諾會回去考量狀況,再提出方案。我的評論同上。還是要等他們提出實際的方案再說。

總的來說,出面來的太晚,雖然有誠意,但實在太晚。從日本回來都近三周了。雖然福委會的同仁也有業務出差的關係,但積極度還是要加強。等到事態擴大後才想來滅火,其實要花更多的功夫啊。

另外,格主也體會到,原來行程中字字有玄機啊。
還要再等一周才能得知解決方案,這個真是考驗人的耐性啊。

以上就是最新的狀況。

3 則留言:

貝蒂小姐 提到...

格主是鼻塞所以腦袋也塞住了嗎?有一些真實報導怎麼沒有說呢?
像是:旅行社死爭說午餐的地點就是Flower land,說那一整遍都是,但是我並沒有看到溫室花園也沒有看到體驗工房館,明明就是爭眼說瞎話,還坑了我門票錢。
第二點:旅客手冊說會途經計時台、舊道廳,根本就沒有經過,導遊更是一點介紹也沒有。
真的很想說,沒碰過那麼爛的導遊+旅行社,事前都說的很好聽,什麼美食之旅,吃的都很爛好咩XD~~~實在是!!!

Unknown 提到...

to 貝蒂小姐:

格主確實被這件事搞到身心俱疲啊。
最讓格主吐血的是,他們說寫出這些是為了讓行程豐富化,殊不知寫了沒到在法律上叫"誇大不實"。
不過這倒讓格主思考,似乎公平交易委員會應該也可以來處理一下本案,整頓一下"旅行業的慣例"

貝蒂小姐 提到...

給你按一百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