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旅遊黑特文最終回-結束

話說關於今天旅行社的最終賠償方案總算出爐了。
最終他們願意賠償每個人2500元,對於素食團員每人3000元。

說說旅行社人員來的情形吧。

當然他們還是持續的說抱歉,並且說就算全退款也無法補救我們的不愉快經驗。對於導遊他們也做出最嚴厲的懲處。對於我們他們表示最大的誠意。願意賠償的金額就是上述的額度。

其實在會前我有遇到同團的成員,他先問我對這方案覺得如何?我反問他,他覺得不太滿意。
其實公司參加的人才這麼幾位,隨便問問就有一接近一半的人至少有不太滿意的答案。我想這方案真是妥協又妥協下的產物吧。

不過我覺得這位業務人員真的....
她說:這種案子他們公司非常負責任,就算去保品申訴也不會有這麼高的賠償。這句話不說出來我還沒什麼想再寫的,但這樣說實在還蠻欺騙人的。至少我就聽到樓上的法務告訴我,他主管的經驗,還有其他同仁找到的案例,幾乎都超過這數字。若不是真的沒心想再搞下去,我真的很想問她她的依據在那裡?

再者,二度要求本格主撤文。
這當然不是在現場要求,只是undertable的要求。我想這要求當然無可厚非。但格主向來就不喜歡做這種為了拿到好處就犧牲原則的事情,所以拒絕撤文,只同意要把最新進度及結果update上來。我現在做的就是先前我說會做的事,不知這樣旅行社方面可以接受嗎?

總之,這個案子至此算是結案了。
最後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感謝今天旅行社及導遊施建民,讓我們體驗自助行,並且有決心日後不太依賴旅行社。讓我們勇敢的自由行日本吧!!

沒有留言: